沖壓模具開發

1.成形性模擬(FS)可進行單沖站和連續模的設計與驗證。它揭示隱藏的問題領域,讓設計在精確的基礎上進行來優化設計。
2.胚料尺寸工程(BSE)可本中心採用法國Dassault systems公司之CATIA, 本程式之機械設計模組可加速產品開發的核心活動。機械設計模組亦可透過專用的應用程式,來解決板金與模具製造商的需求,以大幅提昇其生產力並縮短上市時程。
1.PD(零件設計):本模組的彈性使用者介面可提升開發模具各部件之效率,亦有特殊功能可使開發流程從繁而簡。
2.AD(組合件設計):本模組藉由多種拘束,將多個零件實體組合成一件大型機構或模具。

曲面沖鍛、沖壓成形分析

DYNAFORM是美國ETA公司,以LS-DYA為求解核心,專門為金屬沖壓產品及模具設計所開發的專業系統。
1.成形性模擬(FS)可進行單沖站和連續模的設計與驗證。它揭示隱藏的問題領域,讓設計在精確的基礎上進行來優化設計。
2.胚料尺寸工程(BSE)可廣泛地用於評估坯料尺寸及排料,或是連續模料帶排料設計及成本評估。同時,在產品設計的初期,可
   用於評估胚料薄化,厚度變化及成型極限圖(FLD)。
3.模具系統分析(DSA)有效地預測在模具生產線沖壓許多相關的問題。它是用來分析廢鋼脫落/移除,模具結構的完整性及鈑
   金傳輸/處理過程的分析。
4.優化平台(OP)可以幫助用戶找出問題所在,通過整合優化設計以提高性能和品質 – 減少皺紋,細化和撕裂。

模具實體設計範例

【範例一】鎂合金手機外殼連續衝壓模具開發

00000000000

【範例二】汽車板金模具開發之CAD/CAE/CAM/CAT整合技術

00000000000

【範例三】葉片板金模具開發